Monday, August 6, 2007

唯們家多了兩個新成員!

五月初, 看見宣傳說愛護動物協會正進行兩天的開放日, 那天崇拜完結後, 剛好我沒什麼事情做, 所以便去看看(起初的想法). 我去的是他們在何文田的會址, 填寫了自己的基本資料便可以進去參觀. 走到二層, 推開一道門, 便馬上臭出很強動物的氣了! 再上前看, 在通道一旁排着一個一個大籠, 每個籠有一只狗, 不同品類也有... 為什麼他們那麼可愛也會被遺棄呢? 人類呀, 你們在幹什麼呢?
走到通道的盡頭又有一道門, 進去看到的東西是完全不同的. 一開始是貓咪的房間, 我一看就愛上了一對小貓咪, 他們倆是兄妹. 如果你還記得, 應該知道我們家過去兩年掉了兩只貓(在不同時間)... 所以我想有沒有可能把他們都帶回家. 一直看其他動物, 一直在想這事情... 最後我都把領養文件簽了.
那時候, 我才把事情告訴我媽, 雖然她不是太願意, 我最後還是帶他們回去了. 我應承她會盡力照顧他們, 不會給她帶來太大的煩惱.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