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聖誕節的意義

~~~~~~~~~~~~~~~~~~
先知在舊約聖經的預言:
因 此 、 主 自 己 要 給 你 們 一 個 兆 頭 、 必 有 童 女 懷 孕 生 子 、 給 他 起 名 叫 以 馬 內 利 。 〔 就 是   神 與 我 們 同 在 的 意 思 〕
-- (以賽亞書 7:14)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 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 (以賽亞書 9 : 6)
~~~~~~~~~~~~~~~~~~~~~~~~~~~~~~~
預言在新約聖經的應驗:
有 主 的 使 者 站 在 他 們 旁 邊 、 主 的 榮 光 四 面 照 著 他 們 . 牧 羊 的 人 就 甚 懼 怕 。那 天 使 對 他 們 說 、 不 要 懼 怕 、 我 報 給 你 們 大 喜 的 信 息 、 是 關 乎 萬 民 的 .因 今 天 在 大 衛 的 城 裡 、 為 你 們 生 了 救 主 、 就 是 主 基 督 。 你 們 要 看 見 一 個 嬰 孩 、 包 著 布 、 臥 在 馬 槽 裡 、 那 就 是 記 號 了 。 忽 然 有 一 大 隊 天 兵 、 同 那 天 使 讚 美   神 說 、 在 至 高 之 處 榮 耀 歸 與   神 、 在 地 上 平 安 歸 與 他 所 喜 悅 的 人 。
-- (路加福音 2:9-14)
~~~~~~~~~~~~~
聖誕節是記念神為我們的原故, 籍聖子耶穌基督降生進入人類歷史當中, 以自己的血去洗淨我們的罪, 使相信他的人得救. 你願意相信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