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渡蜜月











忙了這樣久, 怎麼也要輕鬆一下! 我們跟三個月前定下的計劃, 在十月六日出發去遊日本東京和周邊的地方包括金澤/河口湖/箱根/橫濱/輕井澤.

雖然好多天也是行程緊湊, 比較累, 大家也玩得挺髙興的, 還買了不少東西呢. 十二天的旅程很快就完結了, 剩下來有美麗的回憶, 很多的數碼照片, 和一大堆手信. 最高興就是在東京可以跟PHYLLIS/JIMMY一起玩了兩天, 之後她們先回港.

2 comments:

Iván Platero said...

I am collecting flags can you visit my blog, please?

Marlene Lo said...

Woo! I love Japan :) Hei i like the photo of you with sh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