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結婚日-- 2008年10月4日


籌備了一年多的時候, 總算看見整個過程完滿結束, 覺得既神奇又感恩!
現在雖然差不多過了一個月, 腦海裡還是充斥著結婚當天的影像和片段. 要感恩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不知從何說起.
首先, 我們在籌備婚禮的事情上, 其本上沒有大問題, 方向也是一致的, 所以比較容易下決定, 這是一大感恩的事情! 如果你籌備過婚禮, 我想你大概會明白, 在結婚前三個月會特別的忙. 我也遇到同一個狀況, 同時, 我也發現原來自己是不能面對壓力的. 直至婚禮前一個月, 情況每況愈下, 自己覺得情緒有點失控, 心裡極其難過!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太清楚...心裡呼喊:神呀,救我!
到還有一星期的時候, 神請來李思敬到沙宣主講培靈會, 一連三晚. 當中的信息提及婚姻, 哦, 主呀! 你是多麼的好! 我覺得這簡直是為我們而設的(當然也為其他弟兄姊妹的需要啦), 好像上了一課婚姻預備班或是聽了一堂婚禮訓勉一般! 這心情難以形容, 只更確信神的同在, 心裡也平安踏實起來了. 雖然還是忙碌預備, 但沒有以前不好受的感覺了.
再過幾天, 事情又有新發展(可能神要向我說:衪在這裡), 如果你還記得, 有一個很奇怪的熱帶氣旋出現在香港附近地區. 到10月2日還是1號風球, 如果你當時上天文台的網站, 你會嚇呆! 預料她會轉向直去香港, 在10月4日那天有可能掛8號呢. 那時, 我們異常平靜, 我們真的能把這事情完全交托主, 自己祈禱, 等待神要為我們所預備的! 我也要感謝很多弟兄姊妹自發的為我們祈禱!
10月3日的風暴消息, 說那風的速度變慢起來, 不過還是有機會走近香港. 而婚禮當天事情怎樣發展? 我想你也知道一二. 我記得很清楚, 當天晨早新聞, 報導員說了一句:"那風好像停止走動一樣!". 我那時呆了幾秒, 以為自己在做夢! 我主,我的神呀! 我一直知道你能呼風喚雨, 但我算什麼? 你竟讓我今天經歷你的同在, 衪真的在這裡!
人家說打風不成三日雨, 是的. 那天真的下了不少雨, 不過, 當我們要出外活動出入時, 基本上沒有降雨, 而且有陽光! 太激動了! 太感動了! 太感激了! 要感恩的事實在太多了, 不能盡錄.
願你也可以在主的預備和恩典中經歷衪!

1 comment:

Marlene Lo said...

Ya I remember that day - the day after - they typhoon back to Hong kong and i was trapped @ the airport for 8 hours. Praise the 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