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結婚一個月了

我總是給時間走在我前頭的人, 因為我經常有時間飛逝的感覺. 在不知不覺間, 我有一年沒有寫BLOG了!
忙了整年攪結婚的事兒, 之後一下子婚禮就結束了! 當腦海裡還充斥著結婚的片段時, 現在已迎來結婚一個月的紀念日了!
那段時候, 全副精神也放在籌備婚禮的事情上, 其他事和人也許會被我忽略了. 現在可能是時候從新整理自己的時間表, 還需要定事情的優先順序, 尋找可以侍奉的方向. 請為我祈禱! 而Henrietta從沙田搬到我在屯門的家, 還要跟我家人一起居住, 一定有很多很多適應和磨合的地方.請為她和我們一家祈禱! 求神憐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