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朋友是什麼?

我很享受與好朋友相聚的時間, 無論做什麼也無所謂, 而且好朋友也不一定經常見面的!
在結婚之前一個月左右, 我跟一位朋友失去聯繫, 怎樣打他手機也沒人接聽, 心裡不安起來. 事原他早前已說一定來參加我的婚禮, 就算我忙不過來找他, 他也一定會找我的. 最後, 到現在還是沒有他的消息...

上星期, 我接了一個電話, 是另外一個我失去聯繫三年的朋友來電. 我很驚喜, 因為我一直想找他. 他會在香港待一些時候, 我們可以約吃飯. 我提到他們倆, 是因為我們三人在北京認識, 然後大概有半年的時候經常相約一起踏單車, 游北京, 吃飯, 聊天...真的很想有機會一起聚一聚!
阿PAUL, 你在那裡呢? 你未事吧?

其中一樣很感恩的事, 就是在結婚期間, 收到很多很多從朋友而來的幫助/祝福/記念/問候/代求! 物質的供應是好, 不過我們更看重靈裡的支持, 使我們大得安慰! 朋友是神的恩賜, 神真的很愛我們! 另外, 讓我感動的事還有很多. 比如: 有北京的朋友托人把禮物送來, 有下飛機就馬上來參加婚禮, 有參加完婚禮便馬上趕去機場, 有不能參加的也打電話來問候, 有幫我開車的被人抄牌, 有為我們默默祈求好天氣, 有用一兩天時間為我們設計拉畫(也許要放下自己的工作), 有做完婚禮接待要趕入CAMP, 有的通消加班後還趕來晚宴, 有從早忙到晚的伴娘伴郎兄弟姊妹, 有盡心盡力的場地佈置人員(其中的頭兒還要參加我們的晚宴呀)...

你們真心對待我們, 我們是收到的, 願神也同樣恩待你們! 感謝天父! 謝謝我們親愛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