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07

耳鳴的感覺

從去年十月中某一天, 我的右耳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 是不繼的"之...之..."聲, 比較高音和輕微那種. 我不以為然, 如事者過了幾天, 情況沒有好轉. 而且在晚上或清淨的地方會清楚的聽到那聲響, 所以我決定去找醫生看看什麼原因. 結果, 他說表面上看不出有問題, 所以可能是神經線出了一點毛病, 要我吃五天藥再看, 他並提醒我說這問題也許雖要一段時間才能解決.

醫生雖然最後沒有把我的病治好, 但他說得對 -- 這問題要一段時間才解決,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現在我已習慣了這聲響在我生活當中, 更重要的是這經歷讓我更明白很多事情我們都不懂的, 這正是為什麼我們雖要神和祂的引導. 我那時候深深被觸動, 我的心情願能聽到神的說話, 好過我的耳朵能聽萬國的方言. 神仿佛已經把我治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