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平穩過度

轉眼間我在新公司已做了兩個月, 可以說是平平穩穩. 技術上來講, 我已對公司內部用的工具(軟+硬)有清楚的了解. 這可要謝謝一班很好的同事, 他們都是男的, 很有專業和屯隊精神. 而且, 其他部門的同事也不錯, 沒有說我們是別的公司(外判)而對我們不好, 做事都很合情理的.

因為我是新來的, 每天的工作, 就是把其他同事忙不過來的事情接來做, 所以還沒有清楚的工作分類, 也沒有什麼壓力. 這對於一個八個月沒有打工的我來說是很好的, 起碼給我容易一點適應新環境/人事/生活. 真感謝上帝! 我算什麼人? 他竟然連那麼小的事也給我安排得如此美妙, 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有獻上無盡的感恩!

最近, 聽到兩位好朋友快要面對layoff的事. 他們都是有個差不多兩歲的女兒, 生活當然比較緊張. 還好的是, 公司給他們半年以上的通知期, 他們可以為自己的去向作準備. 另外還有幾位朋友正在找工作, 多多少少, 我也會明白他們的心情, 因為我也經歷過. 我把他們一個一個交托在神的手裡, 願神帶領他們, 安慰他們, 也教導他們怎樣好好過這段不容易的時間.

最要緊的是: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