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07

上帝的大能

神的恩典總是超出我們的想像, 願神得著當得的榮耀!

去年十一月九日, 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神的應許得已成就的日子, 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我終於得到了一份工作啦 =) 那家公司的辦公室在灣仔, 我原先以為我會在那兒上班, 但老闆其實安排我將會加入在客戶那邊上班的MIS team. 噢! 最奇妙的是... 客戶的辦公室居然就在沙田(這個是我過去很少來的市鎮, 但從五月份回港後經常到的地方 -- 教會/男童院所在的地方). 你可知全港有十九區, 我的新工作景然發生在我經常來往的區域. 神阿...你對我太好了! 這真體現了經上說: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 3: 20)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 6 : 33)

願一切榮耀頌讚也歸給祂! 阿們!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U R Right! When we seek His kingdom, He will provide everything we need... sometime even give extra! God really awesome. Recently struggle - to leave beijing or to stay and... when i tell myself - marlene, just go.. who knows boss decided to keep me in beijing. He is amazing. His plan is the Best. hope to see you soon. send regards to Hen.

Ebenezer said...

欣賞神在你身上所作的安排,更使人看見祂的真實!

希望可以再看到你分享更多神在你身上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