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小小的考驗

我想如果你試過花一段時間去找工作, 你會了解到不是每個面試都帶來喜悅, 有時也帶來不快和被打沉的感覺, 我也是不例外的...

在7月中, 我見了一份工, 她是一間綱絡游戲的供應商. 那時候, 由兩位看起來比我年青多的人跟我面試. 真掉面, 他們的問題我只懂回答一半, 還是不確定那種, 他們好像聽不太懂我回答些什麼. 可能因為那個職位雖要高技術和實踐經驗的背景, 問題都是比較深入. 最後, 他們其中一位直接說了, 我跟本不符合他們的要求... 慘敗一場!

感謝神! 祂之前給我有工作offer的經驗, 讓我還能有信心去繼續面對找工作的挑戰(之後, 我才知道祂真正給我學什麼功課! 以後再同大家分享那是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