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合時的鼓勵

在等待回音其間, 我很意外, 我在八月最後一天考第一份卷pass了! 考之前我真的沒有很大把握, 只想去試一試. 而且, 在考試其間, 我覺得其中的問題比想像難很多耶. 非常非常感謝神!

但在找工作方面就沒有太大進展...講開又講, 我那個月見了一間agency, 她的運作挺特別的. 她簽了很多IT專才為她的客戶提供服務(主要是以項目形式), 而她跟IT人員是以時薪方式計算工資的(長工也是這樣子). 以前真的沒有聽說, 不過這可不適合我的要求呢, 因為我想找一些比較穩定的綱位.

1 comment:

Fareeda Cassumbhoy said...

Hi P,

Its great to see you writing your own blog.

God Bless,
Faree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