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朋友的支持

九月初我有一位好朋友約我見面喝茶, 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原來我們已認識八年, 從第一份正式的工作開始時相識的. 我們是那種平時見面不多(頂多一年兩次), 但一見如故那種關係, 所以每次見面也可以暢談. 我不好意思是因為從五月回來之後也未有找他, 直至那時候他主動約我出來. 最後, 我才知道他要跟太太移民去英國, 月中就走. 他隨了告訴我這事以外, 其實想把他手頭的IT專業試書本都給我. 那時我真的挺感動, 感謝主給我有朋友的支持! 願神帶領保守他一家前面的生活.

另外, 我的大學時代的老友們, 不時給我來電平問候近況和見議, 可能只是一句:"你怎樣啦?" 或 "為何還找不着工作, 有問題嗎?". 每個簡單的問候也能溫暖我的心. 再次感謝他們, 真的感覺神很爰我呢.

真的很巧, 我有兩位從北京認識的老友也在那時候回港找工作, 我感覺多了兩位同路人般, 起碼多了兩位有空聽我分享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