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人性的弱點

九月底, 我收到一個面試的機會, 那時非常高興. 因為對方是一家我喜爰的公司, 職位的性質和要求跟我的背景和經驗也挺配合. 只是...她又是要求長駐大陸, 不過近一點(在東管). 我當時想, 如果不是神的旨意, 祂自然會有方法去叫停的, 所以我欣然去接受面試.

然後, 事情進展順利, 一星期後過了第二關. 那個經理還說, 只要等我跟他老板做完了電話會議後, 就很快會有結果, 不過其本上是無有問題的. 所以我很安心的等待幾天後的會議, 好像那個經理所說的, 會議挺順利完成, 自己感覺不到出了什麼錯. 最後, 只是等待他們的off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