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釋放的自由

感謝神! 祂沒有讓失落的心情控制我, 反而, 祂讓我對自己/對神有重新的覺悟! 在十月中那個星期, 我回想起自己找工作的經歷: 當初放棄的那個offer, 主要的原因不是因為我順服神, 而是我對自己有信心可以靠自己的實力去找一份在香港的工作. 雖然出發點是對的, 當時也明白這不是神要我做的, 但信心的根基卻建立在自己身上...

然後, 九月底發信去那家有東管職位的公司, 其實那時候我已知道這不是神的心意...但因為對找工作的煩悶而不惜堅持去做, 結果就是試探神...事敗後還反問神, 這是什麼道理?

這一幕一幕的情景重新在我腦海來浮現, 哦神呀, 求你赦免我不信的罪! 當我承認自己的罪和順服神的旨意的時候, 心裡感到特別平安, 而且從心底發出無限的喜樂和讚美, 是以前沒經歷過的. 感謝神! 從那天開始, 我每天也很感恩, 遇到新的機會時依然全力以赴, 但心裡只期待着神的旨意成就的一天, 完全信靠祂真好!

No comments: